•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网友质疑石泉政府大厅餐厅收银员态度恶劣 收费出错 官方回应了!
  • 网友质疑石泉政府大厅餐厅收银员态度恶劣 收费出错 官方回应了!

    时间:2019-05-26 09:33:35  来源:  作者:

    安康头图.jpg

    近日,网友“year樱花巷”在网上反映称,今天早上去石泉政务中心买早餐,排在我们前面的一个老年人,就多问了一遍多少钱,收费人员态度非常非常的不耐烦,甚至可以用吼来形容,说:“六块六块六块,给你说了两遍了,还要问!”

    此网友在帖子中连连发问,你家里没有老年人吗?你以后不会老吗?你多回答一遍是会少一块肉吗?想想你家的老年人在外面受到如此对待,你会作何感想?还有每次去付钱的时候就感觉大家不是去消费的,是去看你脸色的。你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那你就代表了政务中心的脸面,如果你觉得这份工作委屈了你,你可以提出来,我想这么大的石泉还不至于找不出来一个收费的,如果是家中有事导致的,你可以跟领导提出来,回家调整心态,但是请不要把你的情绪迁怒于他人。

    最后提出,还有关于收费的问题,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想明明白白的消费,哪怕是一块钱。上周我要了一个汤、一个红糖馒头、一个凉拌鸡胗、一个青菜,收了我13块。第二天,我朋友也要了一个汤、一个红糖馒头、一个豆腐,收了六块钱,难道那一碟子鸡胗值七块钱吗?我想收费的这个问题和态度的问题不只我一个人遇到过吧!

    所以还请相关部门对收费人员的态度和收费情况予以调查。

    2019年5月22日,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回复了网友“year樱花巷”。

    您好!感谢您对石泉县创投中心政务餐厅的关注,您反映的情况收悉,我单位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实地调查。现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创投中心政务餐厅由陕西家美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包经营,自2017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平稳运行,为创投中心大楼入驻单位及周边群众提供日常就餐。经查,近期政务餐厅收费人员的确存在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据了解,该收银员近日因家事影响,在工作中出现懈怠情绪,有对待就餐人员不耐心、不细致的表现。其次,根据餐厅取餐窗口上方LED电子显示屏公布的菜品菜价,您第一天就餐的菜品价格分别为瓦罐汤(5元)、红糖馒头(1元)、凉拌鸡胗(5元)、青菜(2元)共计13元;您的朋友第二天就餐的菜品价格为瓦罐汤(5元)、红糖馒头(1元)、豆腐(2元)共计8元,由于收银员失误,实收6元,少收2元。收银员收费出现错误,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问题调查清楚后,我单位主要领导及时约谈餐厅经营负责人,要求政务餐厅一是加强管理,强化餐厅工作人员教育培训,提高餐厅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餐厅的服务能力;立即调整涉事收银员,更换素质过关、服务态度好、业务能力过硬的工作人员上岗。二是增加收费人员,原有1名收银员增加至2名,一个算账报价,一个核算收银,避免再次出现多收、少收之类的纰漏,确保就餐人员对商品的价格、种类的知情权,提高信任度。三是在餐厅外增设投诉意见箱,公布政务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和餐厅负责人联系方式,接受广大就餐人员的监督,有效快捷地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XT)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