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业主投诉泰宇时代小区违规收费 商洛市物价检查所已回复
  • 业主投诉泰宇时代小区违规收费 商洛市物价检查所已回复

    时间:2019-05-26 09:33:30  来源:  作者:

    5月18日,商洛泰宇时代天地小区业主向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该小区物业违规收取天然气和有线电视工料费、装修押金、垃圾费等费用。此事经二三里报道后,引起了相关部门重视,5月23日,二三里资讯收到商洛市物价检查所回复。

    微信图片_20190518135749.jpg

    回复称,业主反映开发商、物业公司收取天然气工料费、有线电视工材费、装修押金2000元和生活垃圾费每月每户7元,经检查人员调查、取证,业主反映情况属实。

    在检查调查中,物价所组织物业人员学习了相关政策规定,物业公司承认收取的装修押金、生活垃圾费两项费用标准有误,并于5月16日对多收取的两项费用进行了清退。

    关于天然气工料费、有线电视工材费问题,业主提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文本和在陕西泰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抽取的两份《商品房买卖合同》文本中均有房价不含有线电视工料费、燃气工料费的约定,且买卖双方都已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签字、盖章表示认可。

    据此,物价局认定,有线电视工料费、燃气工料费应依据合同双方约定条款执行。

    业主如有议异,可按该合同七十二条规定,走法律成序解决。

    (二三里编辑 CJ)

    二三里.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