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中业主注意!小区入住率不足或将影响通气到户时间
  • 汉中业主注意!小区入住率不足或将影响通气到户时间

    时间:2019-05-26 09:33:16  来源:  作者:

    5月23日,华商报-二三里在汉中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中发现,有市民反映南郑某小区合同上写着水电、天然气到户时间是2018年9月30日,但是到今年5月在小区只能看见天燃气表却未通天然气。

    近日,南郑县政府回复称:南郑区城市管理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郑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与信访人取得联系,反映情况属实。幸福嘉苑C区是该楼盘二期项目,共136户,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毕。

    为了尽快让该小区业主用上天然气,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郑分公司已组织施工单位,正在对该小区外石燕路市政中压管道及开挖接气点进行探测;由于地下管道情况复杂等不确定因素,导致具体工期无法确定,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郑分公司承诺:将加快探测、施工,争取45天内让该小区具备通气条件。

    另外,考虑到住户用气安全,达到通气条件后,入住率达60%开始通气,据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郑分公司了解,该小区入住率不足,可能会影响最终通气到户时间。

    (二三里编辑 WT)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