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拉窗帘都遮不住!” 长亮广告灯惹得汉水名城业主夜难眠
  • “拉窗帘都遮不住!” 长亮广告灯惹得汉水名城业主夜难眠

    时间:2019-05-26 09:33:07  来源:  作者:

    “拉窗帘都遮不住!”5月24日,汉水名城芳菲园的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她们小区旁边的堂宏广场高层住宅上面新建了一个家居品牌的广告牌,由“红星美凯龙”五个大字组成,晚上灯光耀眼,一直从晚7点亮到晚上12点以后,严重影响她们的正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24150938.jpg

    从业主发来的照片可以看到,在业主住处斜对面的建筑上有一处广告牌,发着耀眼的蓝色光芒,映照着周围的夜空也散发着蓝色光。

    该业主称,这处广告牌是上周日(5月19日)建成的,周一亮灯后小区业主都有反映,物业上的人前去沟通,周二晚上没有亮,但周三周四晚上又开始亮了。“小区有业主向相关部门反映了,但好像没有用。”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致电汉中市综合执法局执法支队反映了该情况,对方表示会告知相应科室同事前去处理。对此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二三里编辑 FYC)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