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危险!女子喝半瓶白酒欲跳楼 站在护栏外左右走动
  • 危险!女子喝半瓶白酒欲跳楼 站在护栏外左右走动

    时间:2019-05-21 19:56:33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上午10时09分,汉中消防兴汉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汉台区前进东路景城花园一人准备跳楼,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

    22222.jpg

    10时17分中队达到现场,到场后发现一女子喝了半瓶白酒并站在二楼平台护栏外,十分危险,稍有不慎就会掉下来。见此情景指挥员立即命令:铺设救生气垫以及现场警戒。该女子站在平台上,为了躲避救生气垫还一直在上面左右走动,指战员便接着移动气垫。

    IMG_3235.JPG

    随后,指挥员命令:利用二节拉梯同一名战斗员。一名民警上二楼平台进行劝说,经过劝说,该女子终于放弃跳楼决定协商纠纷。

    111111.jpg

    根据知情人得知:女子因生意方面的纠纷,导致其损失惨重,从而引起跳楼的想法。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