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中一村子时常停水、水质还浑浊 官方:水源地设计不合理
  • 汉中一村子时常停水、水质还浑浊 官方:水源地设计不合理

    时间:2019-05-21 19:56:20  来源:  作者:

    近日,汉中洋县田岭村村民反映称,田岭村耗资数十万资金(村民大概估计)建造的民生饮水工程时常存在停水、水质浑浊等情况。

    洋县纸坊办事处对此答复称,田岭村饮水问题属水源地设计不合理,水源,水质不达标的问题,目前将对该村水源地进行勘测评估,另行解决。

    据了解,该村饮水工程系洋县水利局2018年实施的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工程竣工运行后,出现水质浑浊不清等问题,纸坊办事处,田岭村曾两次取样送检,并报请洋县水利局请求解决有关问题。

    同年洋县水利局采取了工程措施,给田岭村饮水管道加装了日处理20吨水的净水设备,但因加装净水设备后水量不足,水压降低等原因,净水设备未能启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洋县政府网)

    (二三里编辑 wt)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