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政企联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政企联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5-21 19:56:16  来源:  作者:

      1.jpg

      5月15日,汉中市副市长张建国带领金融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西乡县茶镇双河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jpg

      张建国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金诚蚕桑专业合作社、大棚食用菌、在建茶叶加工厂和水电路改造项目,详细了解蚕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带动农户增收和享受政策支持等情况,现场解决困难。深入调研了村扶贫安置点、村卫生室、爱心超市和村委会建设运行情况。与魏加荣、唐君山等3户贫困户面对面问情况、听意见、盘收入、解问题,勉励他们借力集体经济平台自主发展、尽早脱贫。

    3.jpg

      随后与县镇村召开座谈会,张建国在听取详细汇报后,对基层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汉中分行对双河灌村帮扶成效。

    4.jpg

      张建国要求,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和凝聚群众;要总体布局加快产业发展步伐,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做强做大集体经济;要积极调动贫困户的主动性,实现“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的转变;要因户制宜,认真落实帮扶政策,积极夯实帮扶措施,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及时整改。他强调金融单位要发挥优势、大力支持政企联动,切实巩固提升双河灌村脱贫工作质效,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退出目标任务。

    5.jpg

    (中国银行汉中分行)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