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冠军之争 逐鹿万达” 罗布泊网咖、莱客网咖EUG战队携手晋级决赛!
  • “冠军之争 逐鹿万达” 罗布泊网咖、莱客网咖EUG战队携手晋级决赛!

    时间:2019-05-21 19:56:06  来源:  作者:

    “让榆林这座城市更青春、更有活力!”5月19日由榆林市体育局主办,榆林万达广场、华商报共同承办,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翔盛科技、红牛维他命饮料、悦光音乐餐厅、莱客网咖夫子庙店、夜凯电竞馆、贵族网咖、罗布泊网咖协办的“英雄之争,逐鹿驼城”2019榆林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半决赛在罗布泊网咖举行,在此前一天,罗布泊网咖和BMW战队分别获得第四周海选赛冠军和亚军,据悉八支海选赛冠亚军在此竞逐四强。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831_副本.jpg

    四大赛区冠亚军

    八支强队竞逐四强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729_副本.jpg

    回顾之前四周的比赛,莱客网咖夫子庙店EUG、夜凯电竞、罗布泊战队等八支队伍,每支都是各个赛区当之无愧的强队。在19日的第一场比赛中,莱客网咖XG和夜凯电竞战队就上演了激烈的大战。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834_副本.jpg

    “抓他上路,包围他!”开局第一场,夜凯电竞就对XG开展了战术性的包围,随着夜凯电竞一波波节奏GANK,XG战队最终还是无力回天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比赛第二局面对气势如虹的夜凯电竞战队,XG战队难以翻转局势,最终输掉了比赛。

    而贵族网咖FACTOR和BMW战队之间的对决就比较难分难解,两队实力相仿,只能以阵容优势来赢得比赛。FACTOR战队利用阵容优势前期不断发力,挑起局部战斗使其前期优势不断扩大。BMW战队招架无力,只能避其锋芒寻求机会。比赛中期但由于FACTOR战队在下路河道出不断犯下失误丢掉大龙,接二连三的失误让FACTOR战队优势全无,无奈之下输掉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855_副本.jpg

    莱客网咖EUG战队击败夜凯电竞

    携手罗布泊战队晋级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851_副本.jpg

    同样打法激进的EUG战队和夜凯战队终于在半决赛中相遇。用“火星撞地球”来形容双方的首场对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比赛第一局,夜凯战队的上单使用拿手英雄鳄鱼在前期对线期拿到巨大优势,但中期形势急剧逆转,EUG战队下路组合不断拿到优势,无奈之下夜凯电竞只能寻找机会层层防守,最终EUG战队在男爵boff的一波机会顺势团灭了夜凯电竞,利用兵线推掉了夜凯电竞的主水晶。比赛第二局夜凯电竞因为上一局的失利导致心态出现问题,EUG战队凭借着打野挖掘机前期打出了巨大优势,EUG战队中单选手使用英雄丽桑卓在高地塔顺势拿下五杀,赢得比赛!比赛第三局,夜凯电竞稳扎稳打,但还是被EUG战队抓住机会,一波团灭,顺势推掉主水晶!EUG战队携手罗布泊战队晋级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520145932_副本.jpg

    赛后华商报记者采访到了双方队长,两支战队同样对自己的实力信心满满。“对于这次比赛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赢得比赛,,和兄弟们一起夺冠就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EUG战队队长拓昊笑着对华商报记者说道。同样罗布泊战队队长谢鹏也对华商报表示“我很相信我的队友,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比赛,我更相信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究竟那支战队会取得冠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本次决赛将于6月份在举行榆林万达举行!敬请期待!

    华商记者 杨虎元 实习生张晗

    尾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