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受到习总书记接见!铜川“搅团王”王军侠荣获全国自强模范
  • 受到习总书记接见!铜川“搅团王”王军侠荣获全国自强模范

    时间:2019-05-21 19:55:57  来源:  作者:

    5月16日,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大会代表

    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表彰了167名“全国自强模范”,100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其中,我省全国自强模范5名,宜君县王军侠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190518142425.jpg

    回到陕西后,王军霞将自己此次北京之行的感受记录了下来。

    我很荣幸参加了全国自强模范表彰大会,面见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心情非常激动,真真切切的体会到领导对广大残疾人的关爱,工作的关心和我们事业的发展。

    回顾这些年的艰辛创业历程,有了党委政府残联的支持关怀和鼓励,我感受到了幸福与满足,让我更加坚信自己奋发前进的道路。作为全国自强模范之一,我将更加充满激情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为身边的人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残疾人的自强精神,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华商记者袁小锋

    微信图片_20190506143427.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