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严禁超速!白水这两个路段存安全隐患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 严禁超速!白水这两个路段存安全隐患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时间:2019-05-21 19:55:43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深入推动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出行,白水公安交警现对我县道路情况持续进行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以下路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望广大驾驶员驾驶到该如下路段时,一定要集中精力,减速慢行,相互礼让,严禁超速。

    001.png

    1、天元大道丁字口

    存在隐患:车辆流量较大,车速过快,车辆避让时易发生交通事故。

    002.png

    2、五马路

    存在隐患:车辆流量较大,车速过快,车辆避让时易发生交通事故。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以及标志标线提示,相互礼让,减速慢行,文明驾驶。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