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洛南一女子为好看种毒花 不听建议留下3株终被罚
  • 洛南一女子为好看种毒花 不听建议留下3株终被罚

    时间:2019-05-18 14:47:25  来源:  作者:

    5月14日,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在对毒品原植物踏查中发现辖区有人种植罂粟,民警当即铲除并及时处罚种植者。

    5月10日,洛南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洛南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抓早动快,认真安排并会同镇村干部开展地毯式踏查。在辖区马连滩村发现现年47岁的女子姜某婵家门前菜地里种植有毒品原植物罂粟花,民警立即对该女子传唤并铲除毒花。

    毒花.png

    姜某声称自己种油麦菜时,菜地里长出了罂粟花,共有8株,前几天被人发现并建议铲除,该姜拔掉5株后,感觉毒花好看,不忍全部毁掉,就留下3株。并且精心管护毒花,心存侥幸,最终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515155329.png

    民警提醒广大爱花人士:切莫把毒花当风景,把种植毒品原植物当乐趣,既不高雅,也不好玩,更不能偏听偏信,把罂粟壳当宝贝,食之用之,不仅会沾染成瘾,还涉嫌违法犯罪。好奇心害死人,且行且珍惜!

    来源:@洛南古城派出所

    (二三里编辑 LJ)

    微信图片_20190507100445.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