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买新车3个多月没合格证只能停家里 车店老板“失踪”了
  • 买新车3个多月没合格证只能停家里 车店老板“失踪”了

    时间:2019-05-18 14:47:20  来源:  作者:

    汉中洋县男子全款买新车,3个多月过去了只能停在家里无法上路,只因车店未给车辆提供合格证。而今,涉事车店老板还玩起“失踪”,车主们怎么也联系不上。

    5月16日,家住洋县洋州街道办的黄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今年1月26日,他在洋县大道前行名车店全款(10.4万元)购买一辆广汽传祺轿车,但如今3个多月时间过去了,仍未拿到合格证,新车无法上路只能停在家里。

    黄先生介绍,因车辆没有合格证一事,他曾多次与车店老板沟通,催促尽快办理,但车店老板一次推一次,“每次都说合格证厂家正在往回寄。”

    “多次催促之后,车店老板还给我写了保证书,承诺4月5日之前将合格证给我,但后来还是未兑现。”黄先生说,更让他始料未及的是,车店在4月16日之后就关门了。

    随后,黄先生联系了广汽传祺客服,客服称洋县大道前行名车店未将车款打过去,因此没有给合格证。他说,该车店现在已人去楼空,多次联系车店法人苗某梅及合伙人白某,均无法联系上。“苗的电话直接暂停服务,白的电话能打通,但人家一直不接。”

    黄先生透露,他认识有9个人都是从洋县大道前行名车店购买的新车,而且都出现和他一样的问题,他们现在都无法和车店负责人取得联系。

    事发后,他们曾求助洋县公安局,民警表示车已被买回家,车店欠合格证系纠纷,此事无法构成诈骗案件。后来又反映给洋县和汉中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至今没有结果。

    5月16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拨打洋县大道前行名车店法人苗某梅的电话,被提示拨打电话已暂停服务,而记者多拨打白某电话均被对方挂断拒接。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上广汽传祺客服,客服人员将记者询问问题记录后表示,他们将转交相关负责部门处理,之后给出回复。记者随即又拨通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电话,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接到过这样的投诉,但他不了解情况,将向相关领导汇报后给出回复。华商记者 张映伟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