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好样的!河南旅客丢失蔻驰包里面还装了1800元 还好有他们...
  • 好样的!河南旅客丢失蔻驰包里面还装了1800元 还好有他们...

    时间:2019-05-18 14:47:15  来源:  作者:

    河南旅客带着娃来汉中走亲戚,没想到准备乘高铁回家时丢了钱包,这时车已进站,她还想不起钱包丢在了哪里。无奈之下,她留下电话先乘车离开,而汉中火车站客运员四处寻找,终于帮她找了回来。

    1kilo-th陕视umb.jpg

    汉中火车站客运员李克娜说,12日下午3时25分,她正在站台执勤时,突然有名女性旅客慌慌张张地找到她,声称自己丢了包。

    微信图片_20190517105114.jpg

    “那名旅客30多岁,还领着一个女孩,她说上到站台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李克娜说,这名女乘客乘坐的是G2216次高铁,3时31分发车,而这时她再回去寻找时间显然来不及了。而李克娜说,G2216次高铁在汉中属于过路车,票也非常紧张。无奈之下,这名女子只好给李克娜留下电话后乘车离开,并拜托她能帮忙找下钱包。

    微信图片_20190517105122.jpg

    随后,李克娜并没有耽搁,而是立即发动同事四处寻找。天桥、候车厅、验证安检票厅……当工作人员找到安检处时,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coach(蔻驰)小手包。随后,经过核实,这正是女乘客丢失的手包。

    原来,这名女乘客是从河南来汉中走亲戚的,没想到离开时丢了钱包,而包内还有1800元现金。15日,这名女乘客委托在汉中的亲戚领走了钱包,并送来了锦旗。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