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不能酒驾、无证驾驶……队长进镇讲安全村民受益笑开颜
  • 不能酒驾、无证驾驶……队长进镇讲安全村民受益笑开颜

    时间:2019-05-18 14:46:59  来源:  作者:

    “平时开车一定要记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长途行车一定要记得休息,一定不要疲劳驾驶。”为全面提高辖区沿线广大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再次发生,让广大农民朋友们能够更好的学法、懂法、用法。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陕蒙中队鲁辉队长进镇讲安全,赢得村民称赞。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046.jpg

    5月14日,是榆阳区孟家湾镇的村民集市日,也是高交陕蒙中队的辖区毗邻地。一大早高交陕蒙中队队长鲁辉,教导员刘群利,副队长雷建新就轻车简从早早的来到集市上与村民朋友们一起“谈家常,话生活,讲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053.jpg

    鲁辉队长详细询问村民朋友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家里有几口人、几辆车、考取驾驶证了没,有没有平时喝酒开车的习惯”并将随手携带的交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一起送给乡亲们,叮嘱相亲们在平时开车时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超载、不超速、不饮酒驾驶,不疲劳驾驶,开车不接打电话,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酿了事故,害人害己,只有安全、文明驾驶,才会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微信图片_20190515150050.jpg鲁辉队长语重心长的讲解,赢得乡亲们的一致好评,乡亲们纷纷表示,领导这次为他们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心与心解答法律疑惑,让他们受益匪浅,感慨颇多,在今后,他们一定会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个知法守法的好村民。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冯驯凯二三里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