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互联网➕扶贫” 佳县签约首张订单 不用担心农产品卖不出去了
  • “互联网➕扶贫” 佳县签约首张订单 不用担心农产品卖不出去了

    时间:2019-05-18 14:46:51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上午,“有田生活”佳县消费扶贫种养殖基地签约仪式在佳县刘家山乡便民服务中心小广场举行。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博、拓家硷村党支部书记拓闫昌、陕西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映润和拓家硷村驻村工作全体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17134024_副本.jpg

    拓家硷村是全陕西省三个深度贫困村之一,“有田生活”将拓家硷村作为佳县开展订单农业的第一个试点村,签约土地面积达400亩,覆盖128户农民。

    微信图片_20190517134030_副本.jpg

    陕西葭州科技发展有限董事长朱映润代表“有田生活”和拓家硷村党支部书记拓闫昌签署协议后表示“有田生活”将继续深耕农村,为农服务,助力区域实现精准扶贫、可持续脱贫。

    微信图片_20190517134038_副本.jpg

    “有田生活”是通过“互联网+”打造新型城乡联营模式,采取独特的预订式消费,以消费拉动产业扶贫,用金融工具科学安排农产品生产经营风险,沟通农产品生产端和消费端,解决农产品产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农产品交易费用大幅下降,真正实现“让市民有点田,让农民有点甜”。

    华商记者 杨虎元

    二三里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