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义不容辞!下乡路上遇车祸 民警及时伸手施救
  • 义不容辞!下乡路上遇车祸 民警及时伸手施救

    时间:2019-05-18 14:46:46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府谷县公安局民警在扶贫工作途中,路遇交通事故,积极参与抢救因车祸受伤者,赢得了群众赞誉。

    58285d0deb08ecf4af9332a234127e4_副本_副本.jpg

    5月16日11时许,经侦大队教导员杨昌锋、副大队长王仲勋等4名民警驾车前往古城镇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在府准路发现有两台私家车相撞,民警见状立即停车,迅速开展救援,民警发现两台轿车司机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了解到驾驶员由于不熟悉路况且车速过快不慎发生相撞,车上碎片散落在公路上,为了防止发生次生事故,民警立即动手,将抛撒在公路上的玻璃等碎片清理到路边,并在事故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

    民警一边安抚受伤司机及乘客,一边拨打110电话。直到120救护车到来,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才悄然离开现场。事后,受伤人员通过电话给民警发来短信表示感谢,为他们的行为点赞。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魏洋

    二三里尾.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