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铜川男子高速隧道内倒车 胆大又无知 重罚!
  • 铜川男子高速隧道内倒车 胆大又无知 重罚!

    时间:2019-05-18 14:46:42  来源:  作者:

    隧道内倒车 情况危急

    2019年5月13日22时39分许,铜川延西高速路警联动群发出一条指令信息,在延西高速公路西安方向马家梁隧道内有一辆半挂车正在倒车,情况十分危急,值班民警接到信息后,迅速通知路面巡查警力赶赴现场,同时请监控室进行实时监控,变更隧道入口指示灯,避免因倒车引发交通事故。

    一次性扣12分罚款200

    巡查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警戒并对车辆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称“我刚把车开进来就发现车耍麻达啦,看着离入口处不远,停到隧道里面不安全,就想着把车倒出来,都没想到你们咋来的这么快。”

    这样的回答令在场民警“哭笑不得”,驾驶员的大胆与无知让他将要面对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罚金200元的处罚。

    胆大无知不是借口,交通安全不是小事,事关驾驶员以及其他过往车辆安全,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生命安全负责。

    铜川高速交警温馨提示:

    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故障时,因迅速将车内人员疏散至路外安全区域,并在车辆后方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警示标志(夜间和遇有恶劣天气时应摆放至200米以外),后迅速打电话报警。

    华商记者 田怡心 通讯员 魏海峰

    (二三里编辑 XXT)

    微信图片_20190506143427.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