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渭南司机注意啦 城区这三个地方新增电子监控 违法行驶将会被拍
  • 渭南司机注意啦 城区这三个地方新增电子监控 违法行驶将会被拍

    时间:2019-05-18 14:46:30  来源:  作者:

    5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发公告称,为积极推动解决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渭南主城区行车、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约束驾驶人遵法文明驾驶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的发生,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新建3处电子警察设备。

    依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临渭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如下:

    新建的3处电子警察地点:

    一、西华街中段(吾悦广场停车场南口)

    二、西华街与仓程路十字西段

    三、西华街与三贤路十字东段

    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临渭交警大队将对以上三处点位的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违法掉头、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实按照道路标志标线行驶。

    (二三里YF)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