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 咸阳纪委监委要求各县月底前实现突破
  • 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 咸阳纪委监委要求各县月底前实现突破

    时间:2019-05-18 14:46:10  来源:  作者:

    近日,咸阳市纪委监委召开涉黑涉恶“保护伞”线索交办会,对公安机关在侦的59条涉黑涉恶案件和已认定为涉恶案件的3条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督促各县市区加大工作力度,深挖排查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对公安机关在侦的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要提前介入,深入排查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对已认定为涉恶案件的要深挖细查,严肃查处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的腐败分子。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要坚决落实“一案三查”,在严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同时,又要深挖背后的“保护伞”,还要倒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确保线索不见底不罢休、案件不查透不放手。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摒弃不想查、不敢查的畏难情绪,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力争在5月30日前实现突破。

    二三里 编辑WB

    1kilo-thumb.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