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折返跑、俯卧撑练起来! 永寿民警以练促战提升维稳水平
  • 折返跑、俯卧撑练起来! 永寿民警以练促战提升维稳水平

    时间:2019-05-18 14:46:10  来源:  作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队伍战斗意志高昂、能力素质过硬是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前提。5月15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公安干校副校长惠振宏带领市局警务实战教官组成员一行5人来永寿县公安局开展送教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党地参加了活动,巡警大队全体民警及第三期辅警轮训班学员共计70余人接受了培训。

    2.jpg

    培训前,送教教官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按照男女组别分别测试了4×10折返跑、俯卧撑、仰卧起坐体能项目,摸清了健康指数,同时,进行了问卷调查,为下一步有的放矢开展教学奠定了基础。培训中,教官通过培训讲解、模拟演示,对单警装备、车辆盘查、徒手控制、可疑人员及物品的检查、建筑物搜索等科目进行了讲解,并对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考核,确保了送教效果。

    5.jpg

    通过开展送教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民警的实战能力,确保基层民警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

    二三里编辑 WB

    1kilo-thumb.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