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物资交流大会有人收了停车费 车主却被贴罚单 啥情况?
  • 物资交流大会有人收了停车费 车主却被贴罚单 啥情况?

    时间:2019-05-18 14:46:01  来源:  作者:

    5月15日,李先生向二三里资讯反映,昨天上午他去参加虢镇东堡村物资交流大会,有人收了停车费,给了一张停车卡,可是中午车辆却因违停被贴了违法停止告知单。

    h3nkqd6c-oma.jpg

    李先生向二三里资讯描述,收费的人是胳膊上带有红袖章的执勤人员,收过费就将车辆引导停在了非机动车道的路边,“他们说这块是给物资交流大会专门拨的地方”,并给了一张停车卡,上面用黑色马克笔写着代表停车日期的数字“14”。

    微信截图_20190515105335.png

    “中午交警说这里没有停车位,不允许停车,贴了罚单,那我们交的所谓的停车费是什么情况?还给了票。”李先生说,这些人收完费就不管事了,找其他人就说不知道,没人管。

    据李先生描述,当天上午只要在路边停的车辆都被贴了罚单,“几十辆肯定是有的”。

    “其实这也不是罚款100块钱的事情,主要是觉得物资交流大会管理太混乱,车主交了费还被贴罚单,那按这样是不是人人都能带个红袖章去收钱?”李先生希望这种现象能有所改变。

    5月15日上午,二三里资讯将此事反映给了陈仓区政府办公室。截止中午发稿时,还没有收到相关回复。

    (二三里编辑 WY)

    1kilo-thumb.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