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南环路与金水巷十字路口有安全隐患 网友提建议了
  • 南环路与金水巷十字路口有安全隐患 网友提建议了

    时间:2019-05-18 14:45:53  来源:  作者:

    近日,网友通过政民互动留言版留言:南环路与金水巷道路十字路口交通安全隐患非常严重,特别是早高峰时间7:30~8:30,下午晚高峰时段。建议加装红绿灯。

    网友称,目前南环路南有,紫竹园、盛世华庄两个大型居住小区,每天学生上学,成人上班都在这个十字路口过往,南环路又是陈仓交通主干道,车流量很大,大家每天都在行人在车辆间穿插过路。

    “我建议如果区政府对南环路交通设施有长期更好的规划安排,那请区长及各位领导考虑是否能临时设置可移动的交通红、绿灯,早晚高峰安排警力执勤来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呢?”

    t01427276b9eb640b7b.png

    网络图

    对此,陈仓区政府责成区交警大队调查答复。

    南环路交通问题一直是辖区群众较为关注的,区大队也一直高度重视此路段交通安全问题。2018年区大队先后对该路段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进行了全面完善,并对南环路符合安装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进行了完善和渠化。

    留言中提出的在南环路金水巷十字安装交通信号灯问题区大队已多次实地进行勘察,目前已纳入市支队安装规划之中,届时将与辖区陈仓大道佳美家十字、南环路育才十字信号灯统一进行规划安装。

    同时区大队针对目前此路口无交通信号灯的情况,已责成区域管辖中队加强该路口高峰时段交通秩序巡逻管控力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二三里编辑WY)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