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行车“犯困”与前车擦碰后撞向隔离带 副驾驶妻子昏迷不醒
  • 男子行车“犯困”与前车擦碰后撞向隔离带 副驾驶妻子昏迷不醒

    时间:2019-05-14 19:55:54  来源:  作者:

    5月10日,货车司机鲜师傅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汉中高交大队宁强中队,感谢民警快速出警,让他的妻子得到了及时救治。

    原来5月9日,鲜师傅驾驶一辆川H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四川开往西安。由于长时间驾车,精神疲乏,中午13时30分,当车辆行驶至京昆高速下行线K1415+500M处时,鲜师傅才发现前方应急车道上有一辆故障车打着双闪缓慢滑行,他立即将方向盘往左打,却还是躲避不及与该车左后侧发生擦碰后撞向中央隔离带才停下。

    微信图片_20190513103427.jpg

    事发突然,来不及查看车辆受损情况,鲜师傅又发现在副驾驶上的妻子昏迷不醒,惊慌失措中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汉中高交大队宁强中队迅速出警,联系120,第一时间把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当确认妻子只是皮外伤后,鲜师傅终于松了口气。

    在事故调查中,民警及时对他进行安全教育,告知疲劳驾驶的危害性。鲜师傅听后流下了后悔的眼泪,他说,因为着急赶路没有中途休息,导致未能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幸好妻子伤情不重,否则无法原谅自己。

    为感谢办案民警及时高效、耐心细致处理事故,熊师傅制作了这面锦旗送到了中队。他表示,今后一定安全驾驶,不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宋垠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