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看你往哪躲?交警运用这项“高科技”让报废黄标车“显身形”
  • 看你往哪躲?交警运用这项“高科技”让报废黄标车“显身形”

    时间:2019-05-14 19:55:36  来源:  作者:

    为营造良好道路环境,有效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汉中高交大队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对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近日,成功查获了一辆已达报废标准的黄标车。

    微信图片_20190511100117.jpg

    5月10日,汉中高交大队略阳中队在十天高速白水江省级检查站执勤期间,接到稽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一辆牌号为陕FH5853的“黄标车”过境。

    执勤民警迅速出警拦截,详细核查车辆信息。经查,该车尾气排放严重超标,已被多次要求强制报废,但车主却以种种借口搪塞推脱,躲避交警查处。

    执勤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扣留,同时告知驾驶员刘某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黄标车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通过民警的耐心讲解,驾驶员刘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表态自觉接受交警处理。

    目前,该车已移交城固县交警大队进行强制报废处理。汉中高速交警提醒:请尽早主动淘汰尾气超标车辆,遏制污染,减少隐患,共同创造宜居环境。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宋垠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