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网友反映公交站牌不合理使外地游客困扰 市公交总公司回应了……
  • 网友反映公交站牌不合理使外地游客困扰 市公交总公司回应了……

    时间:2019-05-14 19:54:59  来源:  作者:

    近日,有网友通过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反映,自己的外地朋友来延安后,根据《易公交》的APP指导坐公交竟然坐不上车,长青路上找不到公交站牌,但是有公交车停靠,明明APP显示公交车快过来了,就是见不到公交,一问才知道走了百米大道路线!

    该网友表示,这种没有任何提示对外地游客是不是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建议下公交公司和其他相关部门能认真排查下这一情况。

    对此,市公交总公司回复称,经调查,桥沟处绕行的原因是2015年该处进行道路设计改造工程施工,线路暂时绕行,施工结束后道路存在坑洼等遗留问题长期未得到解决,K4、K22路车辆底盘较低,若从该处经过会出现颠簸严重、车辆托底等问题,为了广大乘客的乘车安全,K4、K22路一直绕行至今。

    此绕行行为虽持续时间长,但仍属于临时绕行行为,待道路通行条件改善后K4、K22路会恢复原线路行驶,因此站牌信息并未修改。

    (WJ)

    延安.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