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太危险了!澄城一男子醉酒驾驶途中竟停车在路中央睡觉
  • 太危险了!澄城一男子醉酒驾驶途中竟停车在路中央睡觉

    时间:2019-05-14 19:52:03  来源:  作者:

    澄城王姓男子醉酒驾驶途中,感到头晕,遂将车停在路中央,开着大灯,睡着了。经检测王姓男子(乙醇含量为258㎎/100ml)且“准驾不符”,竟称“没犯法”!

    4月22日晚上9点左右,王某民下班后喝了一小瓶白酒在家中休息,大约晚上11点左右,8岁女儿要吃饭,王某民便开车到街上买饭,返回途中行至群生电厂路口时,感到头晕,把车停放在路中央,然后就睡着了。

    澄城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夜查交警发现后,这才将王某民叫醒并将车辆一起转移到路边,因王某民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民警让王某民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在王某民不配合民警检测时,随即进行抽血检验。

    经渭南市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对其血液检测,乙醇含量为258.43㎎/100ml,已构成危险驾驶罪,此外王某民还存在“准驾不符”交通违法行为。面临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

    目前,对王某民已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二三里编辑 TBH)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