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谭坝中队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谭坝中队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4 18:53:2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为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全力以赴开展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工作道路交通事故,创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2日,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谭坝中队民警深入辖区镇村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结合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酒驾、无证、超员超速及三轮电动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特别是针对部分人群安全意识淡薄,驾驶技术生疏,不守交规现象严重,极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使村民树立了抵制交通违法、文明参与交通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与点赞。

      通讯员 唐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