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滨公安连续5天抓获5名吸毒人员 捣毁1个吸毒窝点
  • 汉滨公安连续5天抓获5名吸毒人员 捣毁1个吸毒窝点

    时间:2019-04-24 18:53:1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4月17日至4月20日,公安安康汉滨分局接连抓获五名吸毒人员,捣毁吸毒窝点一处。

      4月17日,江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杨某兴吸食毒品的线索,事不宜迟,当日下午民警果断出击,将杨某兴在其家中抓获。

      面对阳性的检验结果,杨某兴对自己于4月16日、17日,分别在家中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2条第三项之规定,杨某兴依法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4月18日10时许,新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宾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态可疑,面对警方的询问不仅前言不搭后语,而且表情也十分怪异。民警根据经验,怀疑此人有吸毒嫌疑,遂对该名男子进行了检测。不出所料,结果显示为阳性。

      面对这一结果,该男子承认了自己在宾馆吸食冰毒的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警方依法给予该男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4月19日,江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疑似吸毒人员,通过线索摸排,在城区一出租屋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杨某现场抓获。面对阳性的检测结果,杨某只得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2条第三项之规定,杨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4月20日,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西城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居住在辖区一栋居民楼内的彭某和尤某存在吸食毒品的嫌疑,在调查过程中,警方还获悉他们有吸毒史,可能现在又开始复吸。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决定在两人的住所附近进行蹲守,待时机成熟将其一网打尽。

      4月20日,在大雨中蹲守了20个小时的民警,终于等到了彭某和尤某的现身,当机立断,在现场将两人抓获。经检验,彭某和尤某的检测结果均显为阳性。

      据彭某和尤某称,两人是因为难以抵御毒品的诱惑,才“臭味相投”地在住所内开始复吸毒品,本来抱着只要小心翼翼就不会被人察觉的侥幸心理,没想到最终还是身陷法网。

      目前,彭某、尤某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待拘留期满转强制戒毒两年的处罚。

      据了解,汉滨公安分局自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各所队按照分局《全区公安机关开展“百日攻坚”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动实施方案》统一部署,迅速开展行动,加强线索摸排,持续掀起凌厉攻势,严打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韩工轩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