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洋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大奖等你拿
  • 洋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大奖等你拿

    时间:2019-04-24 18:52:5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4月23日,由南开大学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陕西理工大学、中共洋县县委和洋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丝路源点·创聚鹮乡”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洋县启动。

      启动仪式上,洋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喇勇斌宣布大赛启动;副县长李刚介绍了洋县概况和特色优势;共青团南开大学团委书记贺文霞致辞介绍了南开大学校地合作的优势、成效以及与洋县合作的意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副行长周文伟致辞介绍了作为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战略合作伙伴,邮储汉中分行对大赛的支持与希望;副县长晁松林就大赛比赛内容、参赛资格、奖项设置、评比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丝路源点·创聚鹮乡”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聚焦一带一路,推进校地合作,依托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旨。要求参赛项目以电子商务类、文化创意类、旅游生态类、现代农业类项目为主,结合洋县发展,围绕“一带一路”,聚焦乡村振兴,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创新性、实效性和推广性。要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投资预算合理、可转化性强,且必须为本团队原创项目。

      参赛对象必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以及洋县籍18至40周岁青年。

      大赛分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预计历时3个月,设置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将获25万元~9万元不等的奖励。

      大赛启动前,南开大学代表团和洋县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洋县召开座谈会并签署了“南开大学——洋县双创示范基地”校地合作备忘录。

      南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天津美术学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代表,省外事办公室涉外管理处处长高进孝,汉中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建华,洋县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通讯员 张校峰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