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 吴起一司机醉酒驾车坠入林地……
  • 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 吴起一司机醉酒驾车坠入林地……

    时间:2019-04-24 18:52:3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吴起一司机却醉酒后驾驶轿车不慎坠入路边的林地。目前,张某某持有的正在实习期内的准驾车型为B2的驾驶证被依法吊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月20日18时42分,吴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长中队接周湾派出所电话移交警情:在周湾镇罗沟泉村附近的公路旁有一辆小型轿车坠入路边的林区,派出所民警经过救援后将车内被困的驾驶员救出,参与救援的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满身酒味,有酒后驾车引发交通事故的嫌疑,于是向中队移交了案件。

      接警后,周长中队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但在事故现场并没有找到驾驶人,现场只遗留有一辆奇瑞牌小型轿车。

      民警立即开展相关调查,21时18分许,在吴起县医院急诊科将嫌疑人张某某寻获,其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提取其体内血样后送往延安天恒医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经鉴定,张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0.4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所持有的正在实习期内的准驾车型为B2的驾驶证被依法吊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