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驾驶证记133分被注销后仍上高速 被榆林交警查获
  • 男子驾驶证记133分被注销后仍上高速 被榆林交警查获

    时间:2019-04-24 18:52:1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4月23日,10时02分许,一辆号牌不清豫ML9709的半挂牵引车,缓慢行驶在王则湾收费站,民警看到该车驾驶员神色异常,于是连忙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并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核对该车驾驶员驾驶证信息发现,该驾驶员B照驾驶证被记133分且处于注销状态,属驾驶证被注销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该违法行为属于无证驾驶。

      经了解,该驾驶员驾驶证为了给车处理违章一次性被交警队记了133分,不可恢复得重新考,但自己又没时间,所以抱着侥幸心理开着车,以为不会被查。

      最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对该车驾驶员,处以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十五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白福祥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