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计划活动走进华山自驾游露营地
  • “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计划活动走进华山自驾游露营地

    时间:2019-04-20 17:29:13  来源:华商报  作者:

      4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华商报、西部网、新浪陕西联合承办的“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计划走进华山自驾游露营地。

      “春梦不觉醒,于是常在梦里见到小桥流水。远离喧嚣,回归自然,邂逅华山美景……”19日上午,十余名行走者走进华山自驾游露营地。营地坐落在华山脚下,从售票大厅向南步行3分钟即到。

      300余亩的营地,绿植面积达90%以上,远观“奇险天下第一山”的华山,南接秦岭,近观月牙之湖,北譀黄河与渭河,营地特色木屋、景观湖帐篷露营区、房车露营区、自助式营位区,多功能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功能设施齐全,独特的设计更是源于法国,重归自然,让人拥有别样体验。

      “感觉像画中的美景,一定要记录下来!”行走者王慧一边参观了解一边拿手机拍照。当游走在特色木屋区,千米水系景观、红色走道以及两旁正在盛开的花丛,更让人感觉在古典幽静中,又带了些许现代与时尚。

      据了解,紧随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建设及黄河金三角区域融合的战略发展步伐,华旅集团以华山自驾游露营地为核心,打造数个标准化自驾游露营地。今后,该集团将沿丝绸之路知名景区景点布置自驾游露营地,建设10-20个标准化驿站式自驾游露营地,形成广覆盖、国际化、标准化的自驾露营地服务体系。

      营地工作人员介绍说:“别样营地隐于花草林间,陪伴家人,三五好友一起来一场完美的休闲度假之旅,享受法式风情的别样美景。”目前营地已对外开放一年多,每年5-10月,是营地的旺季,旅客居多,需要提前预约客房。”工作人员介绍。在体验别样的自驾游露营地后,行走者们还走进月湖餐厅,品美味,在营地内欣赏“奇险天下第一山”之华山壮丽风景。

      华商记者 邢雪雪 王金金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