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咸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 咸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时间:2019-04-20 17:29:0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王斌

      4月18日,“传承红色基因 携笔从戎报国”2019年咸阳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渭城区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咸阳辖区各高校征兵工作负责人、部分县级征兵办主任以及全市100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现役大学生代表、退役大学生代表与应征大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在部队锻炼成长经历、复学再创辉煌和积极入伍献身国防的决心。

      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政委张海山同志希望新一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助力强军伟业,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弄潮儿,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大学生代表集体签名、征兵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华商记者 王斌 实习生 陈梦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