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乾县青年作家王立刚小说集《蓝天的童话》出版
  • 乾县青年作家王立刚小说集《蓝天的童话》出版

    时间:2019-04-17 17:27:0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日前,咸阳市乾县青年作家王立刚的中短篇小说集《蓝天的童话》由四川民族出版社发行。这部小说集由著名作家蔡丽双题写书名,收录了作者56篇短篇小说和3篇中篇小说。

      这部小说集题材广泛,既有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一线税务工作者的故事,又有反映在社会大转型过程中,社会最底层小人物的故事。王立刚在乾县参加税收工作三十多年,一直在基层一线工作,接触过社会各种各样的人士,对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有所了解。所以,他就用手中的笔记录下记录下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作品精粹独特,生活气息浓郁,既耐看,又让人回味无穷。

      正如知名税务学者李胜良在序言中所说:王立刚通过他的又一次小说结集出版,自拍了他在文学道路上又一级向上的台阶,具体而微地举证了“王立刚现象”足以成立并能成功的合理性。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