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女子自驾游车辆爆胎 石泉民警帮忙更换备胎
  • 女子自驾游车辆爆胎 石泉民警帮忙更换备胎

    时间:2019-04-11 18:54: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石泉警察真是好样的,谢谢你们的热心帮助!”4月6日下午,在G541国道石泉县喜河镇风沟路段,来石游玩的安康市汉滨区游客张女士对石泉县公安局喜河派出所民警感激地说。

      当日15时许,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G376XX的小轿车斜歪着停在路边,疑似发生故障。民警立即上前察看,经了解,张女士当日从安康市汉滨区出发,自驾游到熨斗镇燕翔洞景区观光,不料途中遭遇爆胎窘况。此时正值车辆通行高峰,来往车辆川流不息,形成一条长龙,民警立即开展交通疏导,同时迅速帮张女士更换了备胎。车辆修好后,张女士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在场的游客也纷纷为石泉民警点赞。执勤民警在叮嘱张女士注意安全事项后离开现场,继续投入到路面巡查工作中。

      不仅是在喜河,在熨斗镇、在云雾山、在饶峰驿站、在各旅游环线、在大型文化活动安保现场......处处都能看到石泉民警忙碌的身影。“清明节”假日期间,石泉县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按照县局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充分发扬石泉公安为民保安的担当精神和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始终奋战在安保执勤的第一线。据统计,4月5日至4月7日,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871人次,警车109台次,共接有效报警78起,无刑事案件发生,无较大安全事故发生,全部警情及时有效处置,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旅游治安环境,赢得来石游客的一致好评。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刘庆勇 凃习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