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春来早”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启动 活动持续到5月底
  • “春来早”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启动 活动持续到5月底

    时间:2019-03-26 19:02:2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3月22日,2019年安康“春来早”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启动仪式在汉阴举行,陕西省纪念沈尹默诞辰135周年书法展开展仪式同步启动。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同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杨海波,汉阴县政府县长刘飞霞,陕煤集团扶贫办负责人徐国强,中国银行安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晓明一起按下启动球。安康市各县区旅游形象代言人在活动上分别做旅游推介。

      豪迈的开场锣鼓表演《欢迎你到汉阴来》,让大家感受到了汉阴人民的热情好客。随后,《家乡的三月》《汉江船夫曲》《岁舞秧歌》《峡江情歌》《相逢春天》等具有丰富陕南本土元素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伴随整个花期,本届汉阴油菜花旅游季活动从3月一直持续到5月底,将举办文化惠民、乡村旅游、美食文化、特产推介和招商引资五大类系列活动。

      文化活动是旅游季的重头戏。自3月22日开始,展期一个月的陕西省纪念沈尹默诞辰135周年书法展在汉阴县书法艺术馆举行,全面展示汉阴浓厚的书法文化。4月初,在汉阴美食街举办美食文化周系列活动,让游客品味正宗的汉阴美食。旅游季期间,一系列文化惠民进万家活动,让游客们游凤堰梯田,观油菜花海,品富硒美食,听地方戏曲、体会“三沈故里,人文汉阴”文化魅力。

      安康春来早,踏春选汉阴。围绕乡村旅游,汉阴精心打造了乡村旅游扶贫线路体验、自驾扶贫爱心之旅、非遗民俗文化体验、春之旅乡村体验等主题旅游系列活动将依次举行。同时,还将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会和汉阴富硒特色商品宣传促销活动,吸引大家投资汉阴这片“沃土”。

      近年来,汉阴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人文资源,根据不同季节推出春游梯田花海,夏赏荷风清韵,秋闻稻花飘香,冬品养生美食“四季主题旅游”,让广大游客尽享“一年四季景不同,春夏秋冬看不尽”的旅游体验。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杨波 唐福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