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乱作为、责任落实不力 千阳通报3起典型案例
  • 乱作为、责任落实不力 千阳通报3起典型案例

    时间:2019-03-23 22:57: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助力全县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3月20日,千阳县纪委监委将查处的3起扶贫、市场、环保领域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水沟镇柿沟村五组组长王天虎扶贫工作不实问题。柿沟村五组低保户存在户中漏人问题,五组组长王天虎扶贫工作不严不实,致使部分贫困户利益受到损失。王天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寨镇闫家庵村党支部原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勤让乱作为问题。张勤让在南寨镇闫家庵村任党支部书记期间,开具虚假发票,冲抵财政下拨资金为他人提供帮助,造成不良影响。张勤让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县食品公司副经理张平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县食品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场在停产整顿期间,没有及时清理场内屠宰污物,废气净化设施安装不到位,未及时按照要求整改,张平作为屠宰场的分管领导,责任落实不力。张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