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延安二道街3月20日全段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这23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 延安二道街3月20日全段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这23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时间:2019-03-20 15:38:2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为进一步完善中心街城区市政设施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解决二道街区域交通拥堵和街景提升的突出矛盾,延安市政府决定实施中心街地下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3月20日开始施工,预计工程时间70天,期间对二道街全段实行全封闭施工。

      3月14日,延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公告称,二道街路段全封闭道路改造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4个方向,23条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将进行调整,南门坡、大东门、延大附院后大门3个站点将关闭暂停使用。调整后的线路途经百货大楼、王家坪旧址、北桥沟3个站点时部分车辆不在此停靠,请广大市民不要在此站点候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公交线路站点调整如下:

      一、K2路、K7路、12路、K12路、15路、25路、K208路、教育专线、机场巴士2号线:由南向北行驶到南门口街十字右转经兴盛桥→嘉陵路左转到宝塔桥→延河大桥站停靠(到原线路南门坡、大东门、延大附院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经延河大桥→圣地路左转过西沟大桥→第五中学站按原线路运行。

      由北向南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二、K4路、K19路、20路、K22路、26路、K30路、机场巴士3号线:由南向东行驶到南门口街十字右转经兴盛桥→嘉陵路左转到宝塔桥→延河大桥站停靠(到原线路南门坡、大东门、百货大楼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经延河大桥按原线路运行。

      由东向南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三、K6路由东向北行驶至东大街右转在清凉山站点停靠(到原线路大东门、延大附院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经圣地路左转过西沟大桥→第五中学站按原线路运行。

      由北向东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四、1路、8路由北向南行驶到王家坪(到原线路王家坪旧址、北桥沟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右转过彩虹桥→北滨路→西沟大桥,经养护处站后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由南向北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延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以上公交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及行车间隔保持不变,由于早晚出行高峰,建议大家提早出门错时通行,以免影响行程。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