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百万百岁翁破灭记 榆阳警方逮捕一名传销人员
  • 百万百岁翁破灭记 榆阳警方逮捕一名传销人员

    时间:2019-03-20 15:37:0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近日,榆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嫌疑人王某某。

      2016年10月,嫌疑人王某某受内蒙达拉特旗张某某鼓动,成为怀参堂(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员,2017年8月,王某某在金鸡滩镇某村开办怀参堂养生会所,按照公司总部的安排和指导,利用“百万百岁翁”等夸张性口号,对该公司生产的保健品“碱盖王”和“怀参营养餐”做推销宣传,鼓吹该产品能治疗各种疾病,对中老年人、患病人员,进行体检,出售产品,同时将购买人发展为该公司会员。并鼓动会员再拉拢、发展新会员,将发展的人员名单报送总公司,形成层级,公司根据下线消费情况,对上线发展人员,按照一定的比例派发奖金。期间,王某某还在自己的会所讲课,宣传保健品的功效及发展下线的奖励制度,且多次带领下线会员去北京总公司接受培训;该王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会员有40多人,已形成7个层级,从中非法获利1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华商记者 祁铭 通讯员 王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