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醉猫”酒驾遇铜川交警夜查 冲卡撞车弃车逃逸终被抓
  • “醉猫”酒驾遇铜川交警夜查 冲卡撞车弃车逃逸终被抓

    时间:2019-03-20 15:35:4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酒驾已是大错,再加上强行冲卡而逃更是错上加错。3月14日晚,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在辖区设卡开展酒驾夜间查处行动中,“醉猫”张某眼见前方有警察查酒驾,遂调转车头逃跑,逃跑过程中中还撞击到后方警车并且弃车逃窜,最终被警方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14日晚,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正在辖区二马路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南向北开了过来,当看到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时却突然在离设卡点位不远处紧急掉头,但受路宽所限,该车在掉头期间面对民警喊话,非但没有停下来,撞击了警车后继续加速逃逸。随后,由于掉头时该车前轮撞击道沿受损无法继续行驶,车辆驶出没多远,驾驶人就弃车而逃。最终,嫌疑人张某被随后而来的民警在一胡同内抓获。

      抓获时,张某酒气熏人,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初测,酒精含量为9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根据酒驾案件查处相关规定,将其带至铜川市矿务局中心医院进行了静脉血液提取。经审查,嫌疑人张某称其晚上和朋友聚餐喝酒后驾车回家途中遇到民警设卡检查,为了逃避检查才铤而走险强行冲卡。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王益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其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石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