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注意!申请在陕参加高考考生 本人户籍应在陕且满3年
  • 注意!申请在陕参加高考考生 本人户籍应在陕且满3年

    时间:2019-03-15 22:35:16  来源:西部网  作者:

      2019年3月4日,网友“张婕”反映称,我家孩子户籍在陕西凤县龙口镇,2018年下半年在扶风县上高中,现在高一,我想咨询一下,如果我三月底前把孩子户口迁回扶风县,请问,我家孩子在2020年参加高考时在哪里报名?有没有户籍必须满三年的说法?请有关部门解答。

      陕西省教育厅回复: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申请在陕报名参加高考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3.截至高考当年,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在陕连续学籍满3年,即从第一学年开始,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注册学籍并连续就读3年,按规定完成学业并可获得陕西省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4.截至高考当年8月31日,本人户籍应在陕且满3年。

      本人户籍在陕的报考者到户籍所在县(区)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县(区)招办负责。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