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一男子拿着锦旗和铁锤走进商南交警大队 这是要干什么?
  • 一男子拿着锦旗和铁锤走进商南交警大队 这是要干什么?

    时间:2019-03-15 22:35:0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3月13日上午,一名男子一手拿一面锦旗一手拿一把铁锤走进商南交警大队事故股,办公室的民警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情况?

      经了解,民警恍然大悟,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这名男子姓黄,家住商南县富水镇黄土包村,据黄先生讲,今年正月初六那天,他在郭山路发生交通事故,下那么大的雪又适逢午饭时间,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及时赶赴现场,民警挨饿受冻的现场勘察、协调救援车辆,并认真的在现场进行调解,双方都非常满意。他一直想表达谢意,所以,他特意制作了一面书写有:“不畏艰难一心为民”的锦旗来感谢民警,他还特意带了铁锤,要亲自用铁锤把这面锦旗钉到交警大队办公室的墙上......

      华商记者 程娟 通讯员 薛丹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