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轻生女坠落高速 咸阳警民齐力救援化险情
  • 轻生女坠落高速 咸阳警民齐力救援化险情

    时间:2019-03-15 22:34: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日前,一轻生女子从咸阳一处高架桥坠落至高速公路上,幸被过路群众爱心守护、交警及时救助才化解险情,目前女子已无大碍。

      3月9日下午4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接到过路群众报警:有人从距汉城收费站1公里处的高架桥上坠落到机场高速公路。接警后,高交民警迅速赶到位于机场高速咸阳至西安方向K16+300处的事发现场救援。

      只见一名女子躺在三车道上已经昏迷,有两名刚刚路过的热心群众自发设置警示标志,守护在该女子身旁。由于女子坠落于三车道,正处在公路中间位置,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二次伤害。为此,民警迅速将警车停在来车方向警戒,并设置警戒区域,引导车辆绕行通过,同时拨打市120前来救援。20分钟后,120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并对该女子进行紧急救护。

      经抢救,该女子苏醒过来,但一直保持沉默,身子一动不动。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该女子抬上急救车,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救治。

      据附近村民讲,他们发现该女子拎着包在高架桥徘徊了好一阵子,当时以为没啥事,没曾想女子竟然翻过护网跳下高速路。民警上桥检查发现,桥面上有一个背包,桥头铁丝网有攀爬痕迹,初步判断该女子系轻生。通过该女子背包里身份证显示,该女子是商洛人。随后,民警与其远在老家的父亲取得联系。目前,该女子的父亲已赶来咸阳医院,轻生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