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中陕核工业集团开展“学雷锋、天使献爱心”活动
  • 中陕核工业集团开展“学雷锋、天使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23  来源:华商网  作者:

      3月12日,中陕核工业集团青年志愿者及咸阳二一五医院相关科室专家来到咸阳市旬邑县,开展主题为“青春耀三秦 服务新时代”志愿活动。

      上午11时,中陕核工业集团志愿者来到旬邑县清源镇新合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来到指定的植树地点,接受了旬邑县林业局培训员的培训后,拿着植树工具,挥动铁锨,挖坑埋土,浇水覆膜,很快,四排小树苗整齐的排列着,最后,大家挂上象征成果的植树牌,依依不舍的离开。

      下午14时,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治蕾、二一五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海、青年志愿者代表一行来到旬邑县太村镇胡家村,为这里的新世纪幼儿园的53名孩子捐赠文具图书,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文具图书后孩子们都非常开心,同时,义诊活动也在展开,二一五医院心内科、血液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专家为村民免费义诊,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疑难杂症,现场为他们建立家庭健康档案,时刻关注着乡亲们的身体健康。

      此外,二一五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海和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胡家村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告诉他们有任何疾病及时与医院联系,确保乡亲们的身体健康,把温暖带到胡家村的每一户家庭。李涛 赵臻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