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撞倒老人后逃逸 秦都交警历时20小时抓获肇事司机
  • 撞倒老人后逃逸 秦都交警历时20小时抓获肇事司机

    时间:2019-03-14 15:34: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深夜撞倒老人后心存侥幸驾车逃逸,致老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3月8日,咸阳市秦都交警经过20小时不懈努力,成功抓获肇事司机。

      3月7日23时19分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咸阳市秦都区西环路文彩坊小区东门,一名老人倒在马路中央,身旁伴有大量血迹,伤亡情况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经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确认,老人还有生命体征,但随时有生命危险。此时肇事车辆已逃逸,只留下一个破损的倒车后视镜。意识到这起交通事故案情重大,出警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

      由于事发地偏僻且路灯昏暗,车辆和行人稀少,现场仅残留倒车后视镜碎片,且没有目击者及其他有效线索。办案民警连夜分析案情,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和任何疑点,根据现场痕迹判断及推演,肇事车辆的方向应该是由北向南,大队增派警力,在肇事车辆可能出现的沿途调查取证。

      3月8日18时许,民警将车辆锁定为郭某某驾驶的陕D号牌白色长安越野车,随即对郭某进行传唤。驾驶人郭某某怀着侥幸心理,百般抵赖,多次强调:“我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我不知道人是谁撞的。”经连夜突审,郭某某心理防线崩溃,在铁的证据面前,郭某某泣不成声,对肇事经过供认不讳。他交代,人是他撞得,事故发生后他逃离了现场,把车停在家后返回现场发现警察已在调查取证。3月8日中午,在312国道北上召的一家修理厂将肇事车辆修复。

      办案民警历时20小时,终将嫌疑人郭某某抓获归案,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3月9日郭某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受伤老人因伤情过重,于3月11日凌晨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等待郭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