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工行咸阳分行扎实推动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 工行咸阳分行扎实推动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时间:2019-03-14 15:34:09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咸阳分行  作者: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和全民风险安全意识,提升工行咸阳分行服务水平,充分营造和谐、诚心的金融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日以来,工商银行咸阳分行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为期30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

      为切实做好宣教组织工作,该行明确活动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上下联动,着力提升辖内机构、网点和员工的参与度、宣教覆盖面和受众数量,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效果。

      强化宣传。围绕本年度3·15金融宣教活动主题权利,贵任,风险”,通过在市区繁华地段或网点门前搭建流动柜台、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等多种方式,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正面宣传引导、解答客户疑问与诉求等方式引导消费者掌握相关知识,提升客户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客户金融风险意识。

      创新载体。依托网点,积极利用门楣LED屏电子新视屏、自助设备等渠道播放宣传口号、标语宣传片,张贴和摆放宣传海报、折页、手册等资料。加强与当地媒体的合作,通过网站、报刊、电视等多种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以及举办推介会、金融知识讲堂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不断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责任的重担不容懈怠,工行咸阳分行坚持服务至上,践行向消费者公开信息的义务、履行公正的对待消费者的责任,遵从公平交易的原则,依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商银行,始终是您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张维 朱瑞平)

      P60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