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时间:2019-03-12 17:27:4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3月1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严作风,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坚决打赢2019年专项斗争攻坚战。

      副市长、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誓师大会并带领200余名公安民警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斗争攻坚到底,敢打必胜的强大信心和决心。

      张维护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今年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必须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体公安民警要将宣誓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锤炼精神力量,锻造斗争本领,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勇奉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军队伍。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聚焦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扰乱破坏治安秩序和利用宗族势力称霸一方等涉黑恶问题,采取挂牌督办、限期侦办、提级侦办、异地用警等措施,重拳出击,发起凌厉攻势。要深挖严查“保护伞”,落实“两个一律”,做到“打伞破网”。要对确定的黑恶案件,依法查封、扣押、冻结全部资产,打财断血、除恶务尽,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要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公安机关的政治责任,做到线索核查侦办清零;在侦涉黑案件、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恶势力团伙案件全部移送起诉清零,切实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吴友伦 周瑞儒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