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骑摩托摔倒在地 好在略阳民警路过及时救助
  • 骑摩托摔倒在地 好在略阳民警路过及时救助

    时间:2019-03-12 17:27:2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3月6日,略阳县公安局两河口派出所民警从观音寺下乡返回途径仙台坝镇娘娘村路段时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摔倒受伤人员,及时进行了救助。

      6日下午5时许,略阳县公安局两河口派出所民警从观音寺下乡返回途径仙台坝镇娘娘村路段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横倒在道路中央。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摩托车下被压一名男子,扶起男子及摩托车后,查看并询问受伤情况。

      原来,该男子因驾驶摩托车操作不当摔倒受伤,手臂及腿部不同程度受伤。民警立即联系当地镇卫生院及其家属。

      等到医护人员、家属赶到后,对受伤男子伤口进行初步处理,民警向家属告知受伤男子系驾驶摩托车操作不当摔倒受伤,医护人员建议到医院进一部检查治疗。

      随后,受伤男子家属对民警和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现已将受伤的男子送往了医院。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罗飞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