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车辆未年检引出隔夜酒 男子被罚1200元记15分
  • 车辆未年检引出隔夜酒 男子被罚1200元记15分

    时间:2019-03-12 17:27: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男子车辆未年检被缉查布控体系查处,民警在查处时发现车辆不仅没有年检,而且驾驶员还浑身酒气,男子王某被罚1200元并记15分,同时驾驶证被暂扣六个月。

      3月7日,榆横大队沙河中队在明珠大道与长兴路路口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处违法行为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陕K96***涉嫌逾期未检验,请拦截。过了十几秒,该车辆出现在路口,民警随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有酒味,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5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驾驶人王某带回队部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驾驶人王某于3月6日下午在家喝了大约半斤白酒,7日上午11时左右,他驾驶陕K96***小轿车经过明珠大道与长兴路路口时,被民警查获。据驾驶人王某说,他觉得前一天喝酒,第二天应该没事,也是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道路行驶,没想到被交警查处了。

      由于驾驶人王某除了酒后驾驶外,他驾驶的陕K96***小轿车逾期未检验,随后,民警对驾驶人王某作出罚款1200元,扣15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隔夜酒驾”应该引起驾驶人的重视,前一天如果喝酒较多,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身体并没有将全部的酒精分解掉,次日开车也可能导致酒驾。建议驾驶人在前一天饮用较多酒后,第二天不要开车,选择乘坐出租、公交等方式出行。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吕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