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榆林一女子微信冒充同事男友诈骗8100元被抓
  • 榆林一女子微信冒充同事男友诈骗8100元被抓

    时间:2019-03-12 17:27:0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9年以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针对辖区电信诈骗犯罪实际,不断充实专业力量,强化破案追赃,工作取得积极成效。3月6日,刑警大队反电信诈骗中队破获朱某利用微信诈骗案,为被害人全额追回诈骗款8100元。

      2019年2月2日,郭某到榆阳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被人通过微信手段冒充前男友累计转账诈骗8100元,请求查处。接到报案后,反电信诈骗中队按照分管局领导、大队领导的部署要求,全面展开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民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微信账号等进行系统分析,确定郭某的前同事朱某具有作案嫌疑。3月6日上午,民警在榆阳区东岳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女,27岁)曾与被害人郭某是同事,为了获取不法利益,朱某利用对郭某个人情况熟悉的便利,冒充郭某前男友添加郭某为微信好友。期间,朱某以郭某前男友的口吻与之进行聊天,骗取郭某信任后,以见面没有路费、酒驾肇事、驾照被扣等为幌子,先后骗取郭某微信转账13次共计8100元,非法所得被朱某用于个人挥霍。

      目前,涉案8100元已全部追回并返还被害人郭某,案件办理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华商记者 祁铭 通讯员 艾绍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